碳素

在写毕论所以更得会慢一点🥺

一点点感触

刷完狼三了。

首先感谢休叔和帕爷演出了人物的灵魂。

当看到Charles不管何时都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时,仍然不放弃,温柔又慈祥,这个人真的太好了。他的愿望那么小,一个家,可是他觉得自己不配拥有,因为他伤害了别人,看到这里真的是心疼成渣,恍然大悟原来Charles很怕孤独。

看到Charles给旅馆里的人无力颤抖着道歉时,我已经是钝痛了,所以当教授去世时,劳拉歇斯底里的样子引起了我的共鸣,认识教授的人看到这一幕都不会比这个好吧,可惜更多的人已经先一步离去了。

Logan还是我们熟悉的狼,他的愤怒,他的冲动,他的独特性格,虽然他表面上颓废,认命,但心里那个不信命运的金刚狼仍然在那里,电影很多细节让我想到当时在学校里抢小队车开的Logan。

他们没有变,只是这具衰老的身躯禁锢了那一个个传奇的灵魂,可是我找到了,残酷命运压迫下原来的他们。

是的,Logan老了,子弹打在他的身上时,我甚至忘记了他还可以自愈,如果是原来的那个Logan我的心里会想着,金刚狼不会死也不会受伤,他就是这么历害,可我忘了那究竟有多疼,痛苦是不会减少的,Logan承受的太多,看到他死的时候那笑容很心疼,他不在了,也再也不会受到伤害或是伤害别人,他还保护了孩子们,他仍然是个英雄,命运决定了他在最后一刻不是那个躲躲藏藏的司机。

终于没有更多痛苦。

至于老万,电影里没有着墨,但大概是就和很多人猜想的一样,老万先一步去世了,回顾从前,老万总是站在变种人与人类的前沿,领导抗争的领导人,这次一定也不例外,关于他的死因还是不深究了,脑洞才是最虐的啊特别是那些和教授有关的,简直是上百米的大刀(作为自己脑洞的受害者_(:з」∠)_)。

一代英雄离开了,但这种感觉想是在云里雾里,不真实,这让我回忆起奶奶去世时我意外的平静,没有哭,但是心里空落落的,却一直觉得生与死亡的界限很模糊,那个人没有死,只是见不到了而已,看完狼三后,也是这样的感觉。

那些精神,那些话语,那些独特的灵魂,你只是暂时见不到而已,至少他们永存于其他的形式里。









(完了我还是心疼教授啊怎么办……)

(以及卡列班……)



最近总是刀子啊,让我们最后难过几天然后振作起来产点糖什么的吧太太们_(:з」∠)_这里简直急需甜饼什么的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