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素

在写毕论所以更得会慢一点🥺

几个小脑洞

1
在一个阳光正好的早晨,Wanda去了Raven阿姨家还没有回来,Pietro起床后并没有去洗漱,而是坐在床上看书。
突然他的门被打开了,哦,该死的他爸的金属控制。
“什么事吗?爸爸?”
“没什么。”
Erik回复的很敷衍,他转向楼上。
“Pietro在看书,Charles,今天是你赌赢了。”
“那今天就是你做饭了!”楼上Charles的声音带着点小得意,“上次你做的的派很好吃。”
“好,我等会去超市买材料。”
Pietro一脸呆滞。
“爸爸。”
“嗯?”
“你说教授有没有可能作弊?”
“那说明今天他想吃我做的饭了,没事,Charles开心就好。”
Pietro内心:Wanda快回来陪我……

2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两个大忙人同时休息,于是Erik和Charles终于有机会亲自开车送Pietro和Wanda去学校。
半路上,Charles发现包里有几颗糖,于是先给了两个小朋友一人一颗,才转头问Erik。
“Erik,要糖么?”
“我在开车。”
“唔。”
“所以,喂我。”
当Charles和Erik甜蜜的喂糖时,后排传来了Pietro的声音。
“爸爸,刚刚有一辆自行车超过我们的车了。”

3
“Pietro。”Wanda一脸凝重的叫住弟弟,并把两本册子拿了出来。
“这不是爸爸和Charles的结婚证?”
“没错,我确信以及肯定的听到了他们说要离婚。”
“哦,得了吧,他们最近没吵架。”
“可是我真的听到了。”
“那怎么办?”
“我们要先发制人。”
……
Wanda把两本结婚证拍在两位家长面前。
“你们为什么要离婚?”
“呃……这个,Wanda……”Charles开口解释“我们没有打算离婚,不,我们是要离婚……这样,Erik说结婚证上的照片太丑了,所以我们打算先离婚再重新办一个结婚证。”
Wanda&Pietro:……

4
“Wanda,好奇怪啊,今天Charles一直拉着爸爸跳舞,以往跳完第一支舞他都会去找Raven阿姨之类的人跳舞。”
“我怀疑爸爸在他手上安装了什么金属,你看Charles狠狠的瞪着爸爸呢。”
舞池上。
“你以后别想再用美食诱惑我!”Charles故意踩了Erik一脚。
而Erik毫不在意,只是收紧了Charles的腰,微微的肉感。
Charles一个激灵,只能继续瞪着Erik。
这微微的肉感多亏了Erik,Charles为了不被妹妹和朋友们嘲笑,和Erik跳了整个舞会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